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广德市雨雪冰冻天气道路通阻信息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30 13:57:52 人气:2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数据截至到2020.12.30,11:00)

一、公路通阻情况:

国省干线公路:畅通;

县乡道:门伏路、赵白路、金流路、东卢路、卢建路、卢上路、卢梨卢、环湖路可缓慢通行,其余畅通。

二、客运车辆通行情况:

1、康达出租车公司运营情况:135台出租车辆正常运营。

2、公路运输公司运营情况:除广德至南京班线暂未运营,其他所有班线均正常运营。

3、城市公交运营情况:正常运营,因路面结冰,行车缓慢,部分班次间隔有所加大。

4、城乡公交运营情况:广德-太极洞(桃园)因路段积雪,暂时发至太极洞 ,广德-桃山、建平、小余、绿林、伏卡、梨山因路段积雪严重,暂未发班;其余线路正常。

5.镇村公交运营情况:

邱村镇:邱村-山北、邱村-宋家店、邱村-岭下、邱村-杨家岭因路段积雪,暂未发班;

柏垫镇:因路段积雪,4条镇村公交线路 均暂未发班;

新杭镇:新杭-金牛岭、新杭-横岗因路段积雪,暂未发班;

卢村乡:卢村-建平、卢村-石溪、卢村-小余、卢村-冯村因路段积雪,暂未发班;

四合乡:因路段积雪,5条镇村公交线路均暂未发班;

杨滩镇:因路段积雪,5条镇村公交线路均暂未发班;

东亭乡:东亭至大岭因路段积雪,暂发至阳岱山;

桃州镇、誓节镇:线路正常运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8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