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弘扬创建精神 建设幸福广德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7 10:49:35 人气:4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5日,市委、市政府召开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全域文明巩固深化工作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弘扬创建精神,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在各个领域全面创先争优,在新起点上开启文明创建新征程、续写文明城市新篇章。我们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立足新起点,吹响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以排头兵、奋斗者的姿态争创一流、勇立潮头。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是我国城市的最高荣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广德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城市综合实力的体现,是我们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广德首次创建、一举成功,绝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获得的。这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进位赶超的真实写照。

这份荣誉的取得,得益于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和广大市民参与支持,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示范带头。星光不问赶路者,岁月不负有心人。我们要充分认识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宝贵荣誉,要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爱护这一荣誉、千方百计维护这一荣誉,乘势续写广德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站在新起点、吹响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要深入挖掘创城成功的宝贵精神财富。“人民至上、众志成城、勇创一流、无私忘我、精益求精”,这些弥足珍贵的创建精神,承载着全市上下万众一心、锲而不舍的希望和追求,凝结着全市人民群策群力、共创共建的汗水和心血,为我们着力打造“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提供了深刻的启示和宝贵的借鉴。要把来之不易的创城经验和创建精神领会好、理解好、巩固好,使之运用到“十四五”时期的各项工作之中,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广德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站在新起点、吹响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奋斗姿态。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创城成功,我们可以自豪但不能自满,可以自信但不能自负。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一项荣誉,更是使命和责任;是一顶桂冠,更是对我们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我们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要再接再厉,在巩固、提升、延伸上下功夫,巩固成果,提升水平,延伸覆盖面,大力推动全域文明巩固深化,不断开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局面。

站在新起点、吹响迈向新征程的嘹亮号角,要抢抓发展机遇,用文明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总定位,聚焦“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总抓手,用战略眼光来谋划、用系统思维来部署、用全局视野来推进“十四五”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以创城工作凝聚起的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把广德发展的蓝图绘好、“盘子”做大、支撑做强、后劲做足,不断推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进展,真正让广德成为人们开启梦想、追逐梦想、成就梦想的发展热土。

荣誉属于过去,责任不能懈怠。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弘扬创建精神,为广德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而不断努力,为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9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