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在新起点上创造新辉煌——热烈祝贺市“两会”胜利闭幕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5 11:23:11 人气:4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实干托举梦想,奋斗成就未来。全市人民瞩目的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与会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两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发展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彰显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大会,是一次擂响决胜战鼓、共谱出彩华章的大会,必将统一全市人民的思想和意志,提振全市人民的奋斗信心,激发全市人民的奋斗动力,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干成了一批过去想干而没有干成的大事,干出了属于广德的精彩。广德人民在奋斗中收获了更多自信和勇气。当下的广德,正站在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上。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更是“一地六县”建设的关键之年,扎实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我们要以市“两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围绕“三大历史重任”、“五大目标”和争当“五个排头兵”的具体部署,突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总定位,聚焦“建设‘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总抓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略,重振精神再出发,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追赶超越,以更加优异发展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勠力同心、高歌猛进,切实把市“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谱写广德着力打造“一地六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0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