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东亭乡调研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5 17:36:08 人气:19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赴东亭乡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东亭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十四五”工作思路及2021年工作安排。

1.jpg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东亭乡颂祥村“红立方”志愿服务驿站、东亭乡村振兴实践展厅、敬老院等地,实地了解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智慧养老等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近年来,东亭乡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把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围绕运动休闲康养示范区定位,紧扣“抓产业、优生态、倡文明、惠民生、强党建”五大重点,高标定位、创新实干,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全面进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嵇文指出,近年来,东亭乡党委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党建引领、文明创建、乡镇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嵇文要求,东亭乡要围绕既定目标,重点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休闲康养、社会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嵇文强调,东亭乡领导班子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勇立潮头,开创东亭未来发展崭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1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