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广德增设8家核酸检测点!市民可就近前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9 10:21:26 人气:13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更好方便有需要的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人员聚集,自1月28日起,我市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基础上,增设8家采样点,为春节期间返乡、外出等有需要的市民朋友提供核酸检测服务。

注意事项

1.市民前往采样点采样时,请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老人或未成年人,可携带户口本、医保卡等有效证件。

2.请广大市民在采样现场遵从工作人员引导,文明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3.采样完毕后请不要在现场逗留。核酸检测证明可自行关注采样现场微信公众号领取或到检测点医疗机构开具。

4.检测收费标准为每人次77元。

广德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129102212.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4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