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向着更高、更快、更强迈进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2 17:42:32 人气:2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春伊始,捷报频传。

牛年上班第一天,在宣城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上,广德荣获6块“宣城市工业强市贡献奖”奖牌,位居宣城市第一。

牛年上班第二天,总投资5.5亿元,年产12万平方米印刷电路板及SMT生产线项目签约落户广德。

春节期间,广德市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现场暨网络直播招聘会活动,人气满满,硕果累累。

牛年上班第三天,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工业发展的新高潮。市委书记陈红英在会上发出最强动员令——让我们始终高举“工业强市”发展大旗,乘着美好春光,朝着美好未来,意气风发、并力前行,共同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方向已明,目标已定。这需要每一名干部、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个广德人积极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快字当先的精神,突出工业经济这个主体,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广德工业经济向更高、更快、更强迈进。

发展是硬道理,工业是硬支撑。“工业强市”一直是全市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是推动广德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这些年,我们相继实现“设市梦”“创城梦”,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实践证明,只要我们全力以赴,铆足干劲,以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魄力勇气,以“跳起来摘桃子”,事事“创一流、争第一”的锐气,把在文明创建中形成的人人到一线、个个都是“战斗员”的良好作风,转化到推进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项目建设、服务上来,奋力推动广德各项事业跨越起跳、磅礴向前。

工业兴则广德兴,实业强则发展强。工业始终是我市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财政增收的主来源、群众就业的主渠道。我们必须切实增强工业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工业发展一刻慢不得、任何时候放松不得的意识,集中精力、凝神聚力大干工业;我们必须保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昂扬精神状态,以项目为王,以服务为先,以实干为本,坚定不移地推进招大引强,要以大项目牵引带动。我们的企业、行业、产业要强筋骨,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以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前面,不断推动广德工业经济实现新腾飞,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新征程,新目标,新作为。

2021年是“十四五”征程的启航之年,必须开好局、起好步;

2021年是“一地六县”建设的关键之年,必须当排头、做标兵;

2021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大庆之年,必须守初心、担使命;

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乘着国家经济即将加快提速的大潮,我们要勇立潮头,拿出“起步即起跳、开局即开战”的姿态,奔向新目标、实现新作为,合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跨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实现新飞跃,让我市工业经济向更高、更快、更强迈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建设奠定更加坚实的工业经济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