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河社区:落实创建精神 打造幸福社区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2/24 17:16:55 人气:1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0337b80348c9.jpg

近来,双河社区全面贯彻落实创建精神,围绕小区面貌、治理水平、居民素质三项重要指标,狠抓综合管理,进一步优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市民素质,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水岸阳光城三期作为我市经开区一处安置小区,基础设施薄弱,配套设施不到位,小区脏、乱、差的环境持续多年,让生活在小区的居民颇多怨言。

“我们小区原来环境确实脏乱差。”居民郑克娥告诉笔者,“很多地方陈年垃圾没有清理,树叶、纸壳、塑料袋堆一地。晚上从那儿走,都闻到臭味。”

为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社区对小区进行全面改造,经过“蝶变”后的小区让人耳目一新,不仅居住环境有了很大改善,给老百姓的生活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现在小区环境变好了,到处还建的有各种健身设施,小孩的游乐设施,大人小孩都有的玩。我们经常出来散散步,广场上很热闹。”居民蔡桂莲表示。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双河社区主动对接共建单位,先后投入了2000多万元,对城区内住宅小区进行全方位的更新改造,道路硬化、管网疏通、楼道出新、绿化维护,小区基础设施全面完善;停车位、充电棚、晾晒区、健身场,小区生活配套设施日渐齐全,让市民居住的更加安心、舒适、便利。与此同时,社区还在农村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垃圾不落地全面推行,农户门前三包试点推进,农村面貌日新月异。

双河社区党委书记张耀斌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成功创建为契机,积极发动党群力量,让广大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同时,扎实做好创建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工作融入日常、严在平常、干在经常。”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8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