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妇联启动“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4/1 8:44:54 人气:3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0643fab32a94.jpg

2021年,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列入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市妇联联合市卫健委早谋划、早启动,先后走进杨滩镇和卢村乡,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民生工程前期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分为专题健康讲座和现场咨询两个环节。活动中,市妇联通过播放“两癌”科普宣传片,向广大妇女群众普及两癌筛查的必要性,提升自身健康素养。同时,通过现场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宣传单,简单讲解宫颈癌、乳腺癌防治知识,真正将女性群体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基层,提高妇女群众知晓率。据了解,“两癌”免费筛查主要针对全市35—64岁城镇低保及农村适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筛查,将有效防治宫颈癌、乳腺癌,达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罗婷婷告诉笔者,“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两种恶性肿瘤,2021年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被列入了安徽省民生工程项目。我们在各个乡镇开展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页等各种方式,宣传两癌的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知晓率,让他们积极参加两癌免费筛查,提升她们的健康水平和防范意识。”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8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