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1/4/2 20:17:20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4月2日上午,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誓节镇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现场教学实践活动。

图片3.jpg

在金隆发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神情凝重,向金隆发烈士鞠躬默哀,并由干部职工代表敬献花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和崇高精神的敬意。

在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里,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光辉历程”和“创建支部”两个展厅,重温了1926年7月到广德解放时期的广德党组织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广德抗战第一党支部的成立过程及其影响和许道珍的革命事迹,真切感受抗战第一党支部在全面抗战中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的誓言、洪亮的声音代表着大家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党史不能忘,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不能忘,我们要以红色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知,以知促行,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走前列、当先行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财政局通过专题研讨、廉政党课、现场教学等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下来,财政局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更加开阔的思维锐意进取,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为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8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