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市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中国移动、马鞍山农商行赴英烈山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作者:彭翔 来源:市金融服务中心 日期:2021/4/2 20:20:00 人气:1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缅怀先烈,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马鞍山农商行党支部、中国移动广德分公司党支部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党史学教活动工作要求,赴广德英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守护. 2021 清明祭英烈”祭奠先烈活动,3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柏垫镇英烈山,向在此遇难的40位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大家缓慢走在纷纷的细雨中,怀着无限沉重的心情登上山顶,向40位英烈献上花篮和鲜花,并在矗立的丰碑前集体默哀三分钟,三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英烈们为国防及军队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英烈们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的精神,恪尽职守,履职担当,踏实干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祭扫活动结束后,联合支部前往英烈山纪念馆,对英烈们的英勇事迹再参观,再学习。(彭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8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