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学党史 祭英烈 让清明更有“情”

作者:沈晓文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1/4/6 15:51:23 人气:2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到一年清明时。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继承革命先烈优秀品质,树立文明新风,增进爱党、爱国情怀。4月2日,东亭乡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2.jpg

“广德‘锁三吴而襟两浙’,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西周至春秋时期的广德属吴国,战国早、中期属越国……”随着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大家深刻地了解了广德的历史沿革、历史文化、历史人物以及王金林、邓国安、张国泰等广德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对继往开来的英雄人物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榜样和信念在心中悄然扎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生活,接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展现现代党员干部精神风貌,立足本职,服务群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文化馆二楼,党员干部在革命先烈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字字铿锵、气吞山河。集中讲解结束,大家四散开来,细细品味这些被“封存的历史”,接受精神的洗礼。

图片1.jpg

随后大家集体前往广德烈士陵园祭奠王金林、廖祥友、璩来宝三位革命烈士。大家在墓前聆听了英雄事迹,集体默哀,鞠躬致敬并献上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崇敬和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缅怀革命先烈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高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东亭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沈晓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