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优质电为茶香“减碳”

作者: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4/8 15:49:02 人气:2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金鸡笼村是我市最大的茶种植基地,全村茶叶种植面积达到8900亩。近年来,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投入160余万元建设“白茶基地配套项目”,助力金鸡笼村中国农业产业强镇项目的落地,今年4月全部竣工投入运行,把优质电送到茶农家门口,送上茶山。

在电气化设备的推动下,金鸡笼村以电代柴、以电代煤,实现了电气化炒茶设备的百分百覆盖,走上了一条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的乡村之路。

  (赵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