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落实税收惠民 推进“湖·宣”合作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4/8 17:20:14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联合启动仪式在我市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湖·宣”合作正式开幕,掀开了两地税收发展的新篇章,开启了深化“一地六县”、落实税收惠民的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军在致辞中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广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军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学习先进经验,推动广德税务在各项工作上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宣传片,湖州市税务局和宣城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税收宣传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地六县”税收合作进行了发言。随后,两地签订了湖宣税收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

据了解,根据税收合作框架协议,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引领下,双方将在组织架构、党建引领、税收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合作工作办公室,成立“广德税务-长兴税务”协作先行区。通过务实合作,切实优化办税环境、更新管理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湖·宣”税收合作区,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