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宣城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4/19 9:18:36 人气:2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网络生态治理,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拟发布《宣城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以下简称《公约》)作为全市网民和网络平台开展、参与网络活动行为准则。现公开向全市网民征集公约内容。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二、征集作品要求

1.立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民和网络平台有教育启示意义,有助于发挥规范网络行为作用。

2.内容涵盖社会、组织、个人关于网络行为的规范要求,具有互联网特性,创意新颖,彰显宣城特色。

3.文字简短凝练、通俗易懂,单条篇幅20字以内,总字数不超过150字。

4.参评的优秀作品内容,可作为公约定版内容使用。

三、投稿方式

投稿通过“网信宣城”微信公众号或市委网信办邮箱(xcwxbwxk@163.com)发送,稿件标题请以“网络生态文明公约投稿+作者姓名+手机号”命名。

四、表彰推广

1.采取网络评审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

2.“网信宣城”微信公众号将集中展示宣传所征集作品。

3.征集与评审完毕后,正式版《宣城市网络生态文明公约》将在全市网络平台发布推介。

(联系人:洪云青 3031163)

 

中共宣城市委网信办

    2021年4月15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2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文明祭扫倡议书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