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坚决打好防台防汛硬仗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7/27 20:22:43 人气:175  加入收藏  标签:

第6号台风“烟花”来袭,给我市防台防汛工作带来严峻考验。我们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理念,落细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千方百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万一失防”。面对来势凶猛的强台风,我们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应转尽转、应避尽避、不落一人”的充分准备,把该转移的人员都坚决转移好、安置好,最大限度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落细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从监测预警、会商研判,到科学调度、风险排查,再到群策群力、应急抢险,把每个环节工作都抓严、抓实、抓细,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把各类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问题解决在未发之时。

台风就是命令,防台就是责任。关键时刻,各级领导干部要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深入汛情最严重、抢险最困难、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加强一线指挥、现场指导,确保防台有力、抢险有效、救灾有序,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勇当防台防汛主力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筑起守护生命的坚强战斗堡垒,让党旗在防台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当前,台风“烟花”还在我们上空回旋,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我们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拿出最严态度、最实作风、最硬担当,调动一切力量,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坚决打好防台防汛攻坚战,确保交出高分答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7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