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广大离退休干部,您有一封倡议书!请查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8/27 9:01:13 人气:163  加入收藏  标签:

尊敬的广大离退休干部:

大家好!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持续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多地相继出现聚集性疫情。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现特向全市离退休干部倡议如下:

一、积极接种,争当防疫的“示范者”。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全市离退休干部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符合接种条件的前提下,主动参与疫苗接种,为保护自身和公众健康作表率。

二、宣传引导,争当防疫的“宣传者”。全市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政策措施,引导家人、朋友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必要性,消除对疫苗的误解和疑虑,凝聚起同心战“疫”、科学战“疫”的强大合力。

三、主动作为,争当防疫的“推动者”。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引导、鼓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子女、家人、亲友和其他老同志配合和支持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科学正确对待疫情,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共筑疫情防控屏障!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广德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8月25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8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