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14 18:05:46 人气:2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陈红英、周其红、李军、周凤月等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各组长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主持会议。

4e576ed5de8211f5bdf5a56eeb53e4ae_.jpg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当天上午,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吴梅芳教授作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吴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深入分析和总结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长、发展和成熟的历程,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和创造的伟大历史。整场报告既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现实逻辑,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专业指导,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分组研讨。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承德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副市长周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行研讨发言。市人社局、统计局、誓节镇、邱村镇、桃州镇负责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广德实际和工作职责进行了发言。

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真信笃行。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学深学透。要宣传宣讲,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热度不降。要落实落地,学以致用。全市上下要增强紧迫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力量、务实举措,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省市争先进、当排头,奋力实现广德“十四五”良好开局。要尽职尽责,巩固提升。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各地各部门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的基础上,引导基层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巡回指导组要周密安排,加大督导指导,确保各地各部门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偏、不空、不走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4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