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赴誓节镇和经开区调研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15 17:11:38 人气:2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4日、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到誓节镇、经开区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14日下午,周其红来到誓节镇茆林村,实地查看征地拆迁的房屋,了解征迁规划,他要求誓节镇迅速行动,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征迁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因地制宜做好安置区布局规划建设,合理安置村民。随后,周其红来到经开区西区,听取航天科技产业园、“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建设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广德垣鑫数控重机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二期建设、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主动靠前,为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15日上午,周其红先后来到桐汭大道与滨河路交叉口拟建设地块、祠山岗片区,仔细查看建设规划图,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在祠山岗片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梳理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征迁工作,分步分块加快建设,将该片区打造成生态优美、功能完善的城市副中心。在正在建设中的广信成辰科技产业园、广能智谷产业园、经开区三期地块等地实地查看时,周其红指出,要明确电子电路产业下步发展方向,着力引进高层次的PCB企业,推动我市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5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