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矿地一体)工作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22 17:30:56 人气:2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jpg

9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前往新杭镇调研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矿地一体)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及新杭镇、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周其红、马亮来到广德保良矿业有限公司建筑石料用灰岩矿,了解矿区环境治理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时间节点,加快矿山修复进度,确保治理效果,完成整改任务。随后,周其红一行又来到长广项目片区的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长广公司总部、牛头山火车站、长广医院以及长广七矿,实地了解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及矿地一体工作实施情况。

在新杭镇召开的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项目(矿地一体)座谈会上,新杭镇介绍了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计划,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委、水利局结合各自工作要求,提出意见建议。

周其红在会上指出,将矿山修复、长广片区建设、矿地一体三项工作放在一起集中调度,就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于新杭乃至广德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有着深刻意义。周其红要求,要将新杭整体发展规划与长广独立工矿区、矿地一体、国土空间等规划紧密衔接,谋深谋实,高标准编制符合发展定位的高水平规划。自然资源规划局要通盘考虑,对规划编制进行有效指导,为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新杭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将矿山修复、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矿地一体三项工作按照重点和时间节点,分批分片有效向前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在规划编制、政策争取、项目推动等方面,发挥部门职能,合力推动,落实和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新杭发展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7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