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1/10/15 17:05:35 人气:1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送两箱牛奶、拍一张合照、道一句节日快乐,近日,祠山街道白桥村组织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关心老人生活情况,关怀群众生活困难,让老人们过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老奶奶,我们今天来看看你呀,过几天就是重阳节了,给你提前过个节呀!”98岁的孙文秀老人行动不便,看到我们来看望她很是高兴,虽然对我们的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但是对我们浓浓的关切之情表示非常感谢。“老奶奶,您的脚怎么了?”“哦,都是老毛病了”,这是老人唐玉华,本来准备睡午觉了,看到我们来了,很高兴的起来让我们坐,还要给我们泡茶,我们婉拒后跟她聊了会儿天,了解了她的生活近况。“老人家,这个山芋杆是自己吃还是要卖的啊?”“是让别人帮我带到街上去卖的”这个跟杨其明老人的对话,他说这个卖1.4元一斤,搞点儿钱可以给孙子用,因为他的儿子和儿媳都有精神疾病,孙子都是靠他们两老在照顾。我们关照老人们秋冬季节来临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两箱牛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我们工作的目标之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忽视不遗漏弱势群体,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白桥村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到社会和谐发展带来的福利,把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带进千家万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7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