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对标学习 加压奋进

作者:阿 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26 12:19:05 人气:256  加入收藏  标签:

对标先进寻差距,比学赶超谋发展。这是一座城市拔节成长、向更高处攀登的必修课。日前我市党政考察团赴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长兴县考察学习,旨在借他山之石,谋发展之道,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益动力。

湖州、长兴与广德相邻,在区域一体化发展、县域经济、重大项目建设等多领域先行示范,创造了宝贵经验,值得我市深入研究与借鉴。正视差距、立志赶超,视差距为后发优势,化压力为发展动力。我们要学习先发地区的成功发展经验,用一种‘坐不住’的紧迫感,一种‘民为本’的责任感,一种‘争一流’的使命感,一种‘输不起’的危机感,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忧患意识、开放意识、拼抢意识、攻坚意识,结合我市实际,将先进经验迅速消化转化,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加速,以更高定位、更新思路、更实举措,全力谋划好、推进好创新驱动、工业强市、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