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新一届政府班子见面会召开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0 17:57:25 人气:2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主持召开新一届政府班子见面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亮,副市长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周远参加会议。

1.jpg

周其红在见面会上指出,政府班子是一个地方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的“战斗部”。新一届政府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合作意识,主动靠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互相配合,共同把广德的事情办好。

周其红要求,要坚持“实”字托底,全面加强效能政府建设。始终把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抓党建、抓学习、抓作风、抓效率来促发展,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到位。要坚持“干”字为要,全面加强责任政府建设。各司其职、压实责任,坚持把提高执行力、落实力作为责任政府建设的重中之重。轻装上阵、大干快上,紧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抓推进、抓落实,创佳绩、创一流。要聚精会神、久久为功,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常”字当头,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做到民主决策,主动接受监督,在法治思维之下去“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坚持“闯”字开路,全面加强创新政府建设。对标先进,吃透上情,优化服务,以创新精神提高政府服务能力和办事水平。要坚持“严”字立标,全面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厉行节约,时刻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切切实实体现“执政为民”思想。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0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