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集体宣誓活动

作者:陈晓峰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1 15:27:49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0e392414ad27321fc1b8555e7c6ec946.jpg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戴险峰参加集体宣誓。

上午9时,参加活动的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英姿勃发。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迎警旗仪式,四名特警队员精神抖擞,高擎警旗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正步入场,全体人员面向警旗,集体敬礼。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戴险峰带领全体民警集体宣誓。

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为号令,在警旗的引领下,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陈晓峰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