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举办“青春广德 宜业宜居”直播招聘会

作者:潘成祥 来源: 日期:2022/1/11 15:29:04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返乡人员小朱在观看广德市直播招聘会时,挑选到了符合自己的文员职位,通过电话直接联系企业人事经理,确定了入职时间。这是1月8日由广德市人社局、经开区管委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青春广德、宜业宜居”直播招聘会的一幕。

为满足辖区企业用人需求,在直播招聘会开始之前,市人社局面向园区企业发布信息,组织园区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参加招聘。直播当天,共有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广德帕珂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泓杰人体工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科瑞精密零组件有限公司、广德祥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安徽捷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永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类型涉及质量管理、数控、文员、会计等。

直播现场,参加直播引才的企业从企业文化、发展环境、晋升通道及人才激励措施等方面,向求职者全面介绍企业发展优势。针对求职者的线上提问,各企业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直播间隙外景主持人、经开区管委会以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以户外探店的形式,向广大求职者展示了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夜市和特色美食,展现出了开发区青春活力的一面。

据统计,此次直播,线上参加人数累计达6.22万人,互动区的评论数量达1345条。截至1月8日12点,8家企业共收到简历169份。目前,参加直播引才的企业仍在持续收到求职者简历。接下来,人社局将联合经开区管委会积极帮助企业组织求职者进行面试,为企业引才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真正招到所需人才。

据了解,为加大引才育才力度,近年来,我市不断推出含金量高、针对性强、操作性实、惠及面广、突破性大的人才优惠政策,这些政策的扶持对象不仅有高端人才,也包括普通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等,不仅用真金白银留住人才,还通过促进产业发展、优化环境等措施,为人才搭建更多、更好的上升通道和成长平台。

(潘成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