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谁不说咱家乡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3 15:19:39 人气:162  加入收藏  标签:

□ 杨滩中心小学四(1)班 王家怡 指导老师:张书义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河水清澈见底,竹林郁郁葱葱的地方。这里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夏天绿树遮阴,夜晚凉爽;秋天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稻田一片金黄;冬天雪花飞舞,冰天雪地,到处一片皎洁。

每家每户的门前都会有一两棵树,夏天的时候可以遮阴,它们释放出的负氧离子使空气更加清新。

许多人家门前都有一两个花坛,里面都栽了各种各样的花。我家门前也种了许多花,有鸡冠花、吊兰、芦荟、仙人球等等。鸡冠花好像一只只大公鸡的鸡冠子,十分耀眼。各种颜色的鲜花,是门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们村里有一棵大树,古木参天。据村里的老人说,这棵大古树有二百年的历史。这棵大古树像一位哨兵静静地守卫着整个小山村,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严寒还是酷暑。

我们村里有一条小河,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河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最喜欢夏天的时候,我们几个小孩在大人的陪同下,去河里玩,可高兴了!

如此美好的家乡,我爱你!

简评:这篇文章,小作者以细腻的笔触,真实而生动地描绘了自己的家乡——一个小山村的优美风光。展示了农村的生态文明,人与自然是那样的和谐,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2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重临广中有感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