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好人广德 > 正文

爱心企业家,大爱暖青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5/17 17:28:38 人气:256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20623103329.jpg

“对社会讲责任;对经营讲诚信;对员工讲良心;对需要帮助的人,讲爱心”是广德市优秀的青年企业家林小山的生动写照。

林小山,男,1980年4月生,广德市新杭镇青岭村人,大专学历,广德市收藏协会秘书长,宣城市收藏协会理事长,宣州窑博物馆特约顾问,广德市震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企业管理经营上,每一个工程无论大小他都毫不马虎,始终秉承“诚信是根本、质量是生命”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狠抓工程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林小山凭着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拓展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在对社会的奉献上,林小山更是真正把“行慈善之举,积仁厚之德,扬人道之情,留真爱之心”融入到自己的事业和生活中。

2015年汛期,由于连降暴雨,河水急速暴涨,严重威胁赵庄村民生命财产安全。林小山就驾驶自己的挖机冲入抗洪抢险一线,协助村委及时排除了险情。2016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在下班的路上,他发现一辆行驶中的轿车突然失控,翻进路边田里。林小山便停下车上前观察,发现驾驶员黄某受伤严重,奄奄一息,当即就破开车门,将驾驶员救出后,及时送往城区医院救治,使得驾驶员脱离生命危险。同年,在得知新杭镇青岭村村民,杨某由于父亲已故,母亲、妹妹及自己都是残疾人,日常生活极为艰难,我得知其家庭情况后,每年向其家庭捐款捐物,同时也动员了自己身边有条件的朋友对杨某一家献爱心。2021年,得知新杭牛头山在建“皖美新杭·时空长广”红色展览馆,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完善爱国教育题材,林小山就组织广德市震南建设有限公司向该馆捐赠红色历史文物20类,计百余件。

一桩桩一件件善事,让林小山的人生经历真实展现:人生的最大追求是奉献而非索取。当善心付诸为善举,不仅是思想的升华,更是人生境界的提升。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慈善情怀,用爱心和真情演绎着精彩的人生,温暖了青岭村的每一个村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0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