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张卓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6/15 17:53:59 人气:247  加入收藏  标签:

“人无信而不立,业无信而不兴。”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俨然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主旋律,万桂山社区正位于广德市新城区,包含大润发、金鑫世贸等三大商圈,针对本社区而言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第一步就是优化营商环境。为继承发扬我国诚信为本的优良传统,加强诚信教育宣传从而优化营商环境,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近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面对面,诚信宣传零距离。万桂山社区多频次、广路线,对辖区各类经营主体进行走访宣传,加强诚信经营教育。通过面对面交流,发放诚信宣传单页,推广指导诚信经营优秀做法切实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户对户,维持监督齐进步。以网格为商圈,联合城管打造商户自治街,成立相关工作领导组,完善其组织架构,放权到户,以自我治理为基础,通过商户之间相互监督、帮助,更有效达到诚信商户建设。

奖对罚,良性竞争促优化。每双月社区会根据自荐和推荐两种方式,将表现优异的诚信商户户主推报为诚实守信好人,在辖区各宣传栏加以表彰,并对全辖区采取公开接受影响辖区诚信经营商户的举报,通过先警示的方式予以提醒,若不改正则在各网格进行公示。

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关乎每个居民的切身利益,更需要全方位的参与,只有加强诚信建设,才能优化营商环境,才能打造出人人满意的和谐社会。万桂山社区今后将持续推进辖区商铺的诚信经营监督和诚信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诚信经营户评比,致力将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张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0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