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我市文旅行业开展治安整治集中行动

作者:李荣鑫 来源:市文旅局 日期:2022/6/15 17:54:53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10日,市文旅局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属地派出所对全市重点KTV、网吧治安问题、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开展全方位督查行动。至此,我市文旅行业正式拉开了治安整治集中行动的序幕。

6月以来,市文旅局紧紧围绕全市文旅领域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总体要求,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标本兼治、重在治本”工作方针,扎实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确保全环节、全过程、全要素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加强联合执法打击力度,深入排查整治娱乐场所、网吧是否存在酗酒闹事、打架斗殴及“黄赌毒”等现象,是否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将会同有关部门严肃处理,进一步创造安全稳定文化市场环境。(李荣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0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