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到市委宣传部调研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28 17:22:24 人气:1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到市委宣传部调研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市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会。

640.jpg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和发言后,周其红指出,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细抓实思想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管控、舆论宣传引导、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市委对市委宣传部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就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宣传工作,周其红强调,要围绕一条主线。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年宣传工作的始终,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积极运用专题辅导、理论宣讲、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压实一个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宣城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认真按照“三重”包保举措清单,深入推进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协助市委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压实到位。要建强两大中心。持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两大平台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全方位多形式宣传推介广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全面讲好广德故事、传播广德声音、展示广德形象。要突出五大重点。要抓实理论学习宣讲,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抓实宣传舆论引导,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要抓实文明创建,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城市精神,为广德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要抓实文化工作,深入挖掘文化资源,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文化盛宴”,真正起到润物无声、化风成俗的作用。要抓实自身建设,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新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2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