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积极推广惠农补贴二维码,让群众少跑路

作者:陈露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6/20 21:20:03 人气:9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以来,邱村镇坚持便民高效原则,多措并举大力推广使用“财政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让广大农民群众知晓惠民政策和补贴发放信息,切实保障农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邱村镇组织各村委会和造册部门召开惠民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推广宣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深入服务群众的重要举措。

除了利用工作群、个人朋友圈等渠道宣传推广外,还通过在各村宣传栏、党群服务中心、代发银行服务网点张贴“一卡通”二维码宣传海报,动员农户积极扫码知晓政策。

镇村干部走村入户,手把手指导农户掌握操作步骤,查询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向他们解答各项惠农政策。

今后,农民在家通过智能手机扫码,就可以详细了解各项政策和补贴发放情况,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路。(陈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2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