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城管执法局开展楼顶字广告专项整治 守护群众安全

作者:张琼、汪成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6/20 21:23:47 人气:35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守护群众安全,市城管执法局持续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户外广告中的楼顶广告字大多设在城市高层建筑物的楼顶,如果日常维护不到位,就会存在安全隐患,尤其在夏季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出现时,极易出现险情。因此,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将楼顶广告字整治作为此次整治工作的重点。

5月中旬开始,市城管执法局按照网格化的方式逐户上门实施调查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积极宣讲动员,大力宣传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的意义。

截止目前,市城管执法局共登记摸排楼顶字广告197处,并按照“一街一档”的要求进行造册存档。对存在安全隐患楼顶广告字,对业主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其限期整改。经过宣传教育和引导,相关负责人认识到违规楼顶广告和高空楼顶字的危害性,表示愿意配合拆除,截止目前,已拆除楼顶字广告28处。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对逾期未能自行整改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依法组织集中整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城市空间更加明媚清朗,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张琼、汪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2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