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优环境、稳经济,当好企业“店小二”

作者:李祥燕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6/20 21:34:17 人气:86  加入收藏  标签:

“短短时间内,柏垫镇的干部就帮我解决了这么个大难题,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服务让我感到作风朴实、干事踏实、服务扎实,许多事情,想得比我自己还周到。”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后,安徽原昊分子筛有限公司负责人顾旭勤连日来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

近年来,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带领下,柏垫镇始终发挥着企业“店小二”的精神,坚持落实“一线工作法”,提供“主动式服务”,在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优化营商环境上下“真功夫”、上“硬手段”。

沉一线,送政策。通过开展座谈会、入企走访、现场集中办公等活动,第一时间将省市各级优惠政策向企业宣传到位,提振广大企业发展信心。2022年以来,累计走访企业2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集中政策宣讲2次,深入各企业政策宣讲10余次,让企业对各项政策看得懂、会操作、能落实。

跑在前,解难题。柏垫镇始终坚持重心向下、关口前移、靠前服务,通过走访调研、分析研判及时帮助企业诊出“病灶”、开好“药方”,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截至目前,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1件,其中积极协调云梦溪谷土地要素保障问题,顺利解决安徽原昊分子筛资金周转难等棘手问题,真正做到解难题靶向精准、办实事目标明确,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

提本领,优服务。企业既是解难题的出卷人,又是阅卷人,而作为为企业服务的干部就是答卷人。柏垫镇通过组织参加多形式培训活动、跨乡镇交流学习、鼓励干部下企业积累经验等方式提升干部服务能力,积极打造业务能力强、协调水平高、涉及领域广的“店小二”队伍,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接下来,柏垫镇将继续当好企业“店小二”,以真干、实干、跑着干的劲头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激活柏垫发展的“一池春水”。(李祥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