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举办2022年网络创业培训班

作者:谷艳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6/20 21:38:59 人气:7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激发辖区内群众的网络创业活力,让群众实现更充实、更高质量的就业,6月9日—6月15日,祠山街道在凤凰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网络创业培训班,并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采用小班互动式教学,从理论教学、模拟实训、创业实践三方面着手,运用理论+实践+考试+评优立体化课程,结合当前网络创业前景和成功案例,提升学员的学习兴趣,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教学实施效果。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电商创业知识,熟悉电商创业流程,开拓了创业思路,有效提高创业成功率。

学习期间,30位学员学习兴趣热情,整体学习氛围浓厚,最后一天书写的创业培训学习心得,很多学员写下整页满满的话语。刚毕业的大学生王平安写道:通过本次培训中老师的讲解,使我了解如何创办企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库,跟上时代的潮流,做好创业的准备;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占元写下:学习期结束,我准备联系有经验的网创人员,结合当地自有产品资源,着手开办一家经营当地土特产的网店,带动周围农民增加收入。

这次网创培训是一项重要民生举措让各类有创业意愿和想要再就业的居民,在家门口得到免费培训,为辖区创造了更多就近就业岗位,带动更多的群众通过网创增收致富。(谷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3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