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苏觉社区:共同守护最美“夕阳红”

作者:刘仕玲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6/21 18:00:33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为更好的惠民生、暖人心,让社区老年人都能够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桐汭街道苏觉社区开展发放老年手机工作。

6月20日,禾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苏觉社区工作人员共同为辖区符合发放条件的老年人免费发放老年手机。本次发放手机主要是面对60周岁以上的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以及80周岁的空巢独居老人。此次发放的老年手机,是针对老年人特点定制的,不仅具有超大字体、超大音量、超大按键的特点,还具有一键拨号、紧急呼叫、定位等功能。在手机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取手机的老年朋友耐心地讲解手机的使用方法,并解答老年人关于使用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让他们尽快熟悉并能够操作使用老年手机。

现场拿到手机的老年人说:“这个手机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关键还不需要钱,真是为我们老年人办了一件大实事”

关注老年人需求,也就是服务好所有人的需求。接下来,苏觉社区着力让好政策落细落实,解决好现实问题,推动社区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刘仕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