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29 18:04:40 人气:12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8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7日、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考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百年大党面对面》 第一章《千秋伟业百年华章——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书面学习6月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二期)和有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陈俊炎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周其红就当前疫情防控、经济调度、项目建设及“双招双引”、防汛防台、安全生产、社会面稳控等六项重点工作作强调部署。周其红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来(返)广人员摸排、常态化防控等措施要持续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会议部署要求,依法科学精准、做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就做好经济调度、项目建设及“双招双引”工作,周其红指出,当前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全面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日常调度,超前谋划项目,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快项目推进,加大外出招商频次、力度,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发展热潮。入汛以来,我市持续高温,周其红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一方面防范应对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的思想不能松、措施不能松,始终保持在岗在位,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另一方面要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周其红强调,要加强社会面稳控,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政治敏锐性,持续做好各类风险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3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