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学校

作者:张聪、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2/6/22 17:17:54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有效整治辖区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维护学生上下学道路交通环境,最大力度保护学生安全,6月16日,广德大队新杭中队民警走进流洞中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育引导学生们如何安全走路、如何安全骑车、如何安全乘车,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鼓励学生们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在与家人出行时,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号召学生与家长共同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主动提醒和监督父母安全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不闯红灯、驾车礼让行人,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随后,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围绕安全行走、安全乘车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宣传,让学生们了解乘车要系好安全带、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马路上要随时关注车辆、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交通安全知识。

最后,民警向师生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张聪、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