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

作者:晏丹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2/6/22 17:25:49 人气:156  加入收藏  标签:

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

——誓节镇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为加强青年干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铸牢政治灵魂,坚守廉洁底线,提振精神风貌,6月21日上午,广德市誓节镇团委联合镇纪委、组织办开展“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党风廉洁教育活动。6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来到位于誓节镇的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参观学习,讲解员全面讲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架构、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及执纪审查工作主要情况、党风政风监督成果。在党建主题公园,全体党员、团员和青年干部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入团誓词,使青年干部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召开“青春心向党、廉洁守初心、献礼二十大”青年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座谈会。会上,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深水之下》,开展案例剖析学习,镇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就青年干部廉洁守初心谈体会、谈认识。参会全体人员签订了《青年干部廉洁工作承诺书》。

最后,镇党委委员刘洁对年轻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综合素质,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二是发挥年轻特性,要勤学习、勤思考,善于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效率,练就过硬的业务素养。三是做好接力准备。年轻干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勇敢挑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有所作为,不负青春韶华。(晏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