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直工委 > 正文

把好党员“入口关”

作者: 来源:市直工委 日期:2022/6/22 17:43:57 人气:17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6月13日至17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市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3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将理论和红色教育相结合。邀请市委党校老师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培养对象到柏垫镇六三空难英烈山纪念馆和烈士墓、月克冲小三线广德九四零军工厂旧址以及四合乡“红色家风”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通过互动授课,现场观摩,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一步锤炼培养对象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

图片2.jpg

通过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多元、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储备,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