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正文

祠山街道: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作者: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6/23 16:32:57 人气:7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用好用活辖区内宣传驿站,推动社区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积极融入社会社区基层党建,6月22日,祠山街道组织社区服务人员并联合志愿者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祠山街道的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及老年人介绍了广德公安揭秘网络电信诈骗十大“套路”:网上贷款先交各种费用的、网上刷单返利的、网上交友后邀约投资赚钱的等,并发放印有标语的宣传单和纸巾等。并组织社区群众和辖区部分老年人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并向他们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此次活动中,祠山街道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带领辖区群众一同探讨身边真实案例并讲解反诈技巧,一个个实实在在的例子提醒着辖区群众时刻看牢自己的钱袋子,谨防上当被骗。

心中无贪念,骗局远身边。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祠山街道群众进一步参与到街道社会治理中,帮助辖区老年人提升对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未来祠山街道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带动党员群体发光发热,助力社区社会治理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