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6/30 18:17:28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30日,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护好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为广德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奠定坚实的生态基础。市领导陈俊炎、张勇国、韩家清、莫和义、蒯浩宁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会议。

1.jpg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思想认识要“不放松”。中央、省、市高度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全市上下必须切实看清形势变化,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环保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增强抓好环保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问题整改要“不贰过”。各地各部门都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减存量、遏增量、保质量。系统治理要“不松劲”。要狠抓源头,不断提高工业“含绿量”。要狠抓污染治理,打好污染防治“组合拳”。要狠抓动态监管,不留死角,切实筑牢环境安全防线。环保责任要“不缺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切实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压实部门责任,全面加强所在领域、行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治理。要压实社会责任,广泛凝聚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钱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生态文明建设既是上级要求,也是广德战略选择,全市上下要认真思考、拓展内涵,彰显广德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地各部门要善于算大帐、长远帐,寻找切实有效的方法解决生态环境问题。要强化机制保障。要建立生态环境保护和新闻媒体的联动机制,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要加快工作节奏。坚持高标准快节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为谋划和推进工作提供参照。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5月17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8日全省推进2022年一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6月17日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印发《广德市2022年第二季度污染防治工作问题交办清单》。副市长蒯浩宁通报当前污染防治形势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4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