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桐小妹巧手囡“DIY趣味手捧花”活动走进桐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作者:焦国茂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6/23 17:01:18 人气:157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705170334.jpg

6月21日下午,一场由桐汭街道桐小妹巧手囡巾帼志愿服务队组织的妙趣横生的手捧花DIY活动在桐汭街道城市红色驿站开展,吸引了社区14位居民前来参与。

微信截图_20220705170427.jpg

进入活动室,桌上五颜六色的手捧花制作材料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志愿者老师首先进行了制作步骤的示范,大家跃跃欲试,仔细地看着制作流程图,很快就摸索到了制作手捧花的窍门。搓花瓣、花心、调整花瓣形状……经过裁剪、粘贴、组装等步骤,大家用心雕琢,不一会儿,一朵朵栩栩如生、色彩缤纷的手捧花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大家拿着自己制作的作品,相互比较、交流经验,脸上满是喜悦和成就感。

微信截图_20220705170402.jpg

这次DIY手捧花活动增加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强了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桐汭街道桐小妹巧手囡巾帼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充实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焦国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6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