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正文

祠山街道山关村:多措并举,防范养老诈骗

作者:江 婕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6/24 15:45:19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近年来,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养老诈骗的“套路”逐渐增多。祠山街道山关村党委为提高老年人自身防范意识、完善诈骗检举渠道,联合村班子全体成员、驻村民警、党员志愿者等,实施一系列可行性措施,力求将养老诈骗化少、化了。

线上+线下宣传。祠山街道山关村党委一方面部署在线上以群发微信群、分享朋友圈、发送短信息等形式进行“呐喊”。一方面安排线下在各村民组张贴宣传画、横幅,对老年人发放宣传手册等。截至目前,共计微信群发32个村民组、分享朋友圈70余人、发送短信息500余条,发放手册300余份。

理论+实践保护。祠山街道山关村党委一方面与民警深入对接,开展防范养老诈骗讲座,用身边真实案例进行讲解、予以告诫,夯实老年人理论基础。一方面为有条件老人安装国家反电诈APP,实时控制与防范;在各村组安装网格长公示牌,在党群服务中心设置警务室,让老人家诉说有“路”,反馈有“门”。(江 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7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