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江苏商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张秀香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6/28 19:34:37 人气:10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6月23日,广德市江苏商会四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程庆出席会议,商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部分会员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商会建设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商会党支部“七·一”党建活动计划等重大事项,并为2022年新任副会长、理事进行了授牌。

程庆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受疫情反复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经营困难普遍增多。鉴于此,广德市相继出台了《广德市“为企解难题,创优营商环境,打造广德样板”系列活动方案》《广德市当前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若干政策》《关于印发广德市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徽常满意·德心意”服务品牌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等惠企文件,开展了“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她希望,在广苏商能够坚定信心、逆难而上,抓住“后疫情”时代产业重新布局洗牌的变革期、消费的反弹期和市场的空白期,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会后,举办了“企业劳动合同法律业务培训”专题讲座,邀请专业律师重点剖析讲解了劳动合同和工伤事故等法律知识,引导企业家依法保护自身权益、规范自身行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9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