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我市举办全市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作者:戴啟润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6/28 19:38:48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方案》,进一步增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6月20日至24日,广德市举办全市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共计4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以政治培训为主,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党性锻炼—参观“大佛山红色博物馆”、“红色沙桥”展馆》等课程,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教学形式上,除课堂教学、现场参观、拓展训练、课后自学等传统模式外,首次开设直播课堂,邀请国内师资“大咖”直播授课并开展实时互动,培训质效进一步提升。在培训管理上,采取全脱产、全封闭式教学管理,为学员集中精力参加培训提供良好环境。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和爱护,深化了对自身地位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今后将积极思考、深入调研,发挥好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作用,努力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09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