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王淑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2/6/29 16:15:12 人气:75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匡林带队到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在走访慰问中,市工商联一行人员向老党员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要继续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广德工商联工作发展献计献策。

在随后召开的七一党员大会上,工商联老党员与青年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通报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并开展廉政党课,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党员思想防线。

最后支部书记黄匡林同志就工商联近半年工作开展向参会人员作了通报,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0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