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经开区 > 正文

暖心服务,留住城市烟火气

作者: 来源:经开区 日期:2022/6/29 16:44:32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现在我们的生意做得既顺心又安心,大家聚在一起有人气更有保障!”近日,经开区鹏举路职工中心夜市摊点商户胡道财很欣喜。

据胡道财介绍,之前大家摆摊都是占道经营、垃圾遍地、拥堵杂乱,面对城管工作人员的管理更是不理解、有情绪。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广德市经开区新增设置4处便民服务点,打造早夜市临时摊点集中经营场所,摊点商户们从之前的“游击队”变成了“上班族”。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经营秩序和市容  环境卫生,切实解决园区失地、因病致困家庭的收入来源,满足企业职工生活需求。广德市经开区结合辖区摊点经营活动规律和园区企业职工硬性需求,按照就近疏导、定点规范的理念,并通过摇号的方式,将园区内分散的193家早餐夜市摊点引导至相应便民服务点开展经营服务活动。

“我是个残疾人,就业很困难,一开始很担心摇不上号,没想到开发区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并告诉我可以优先摇号。考虑到我行动不便,他们帮我简化入点。”胡道财感激道。

据广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介绍,市经开区的失地农民、低保户、残疾人是本次临时摊位便民服务点第一批次摇号人员,安置好以上人员,再对第二批人员进行摇号。此次便民点的设置共解决200余人就业。

据悉,广德市经开区将进一步开展便民服务点改造提升工作,综合考量解决消防、油烟、污水排放、噪音等问题,最终达到规范经营、规范管理、优化环境、亮点服务的目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0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