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正文

桐汭街道天寿社区开展送戏进万村暨养老防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孟珊珊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6/30 18:08:55 人气:7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满足群众的文化精神需求,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6月28日,由广德市文化旅游局主办的“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桐汭街道天寿社区,给本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微信截图_20220719180949.jpg

活动现场,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沉浸其中,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阵阵掌声,居民纷纷表示在自己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整场演出持续了2小时之久,台上演员们精彩的演绎将整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受到广大居民的喜爱和好评。

活动之余,天寿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养老防诈骗、帮助居民下载国家反诈APP等,以通俗平实的语言向居民介绍了各种诈骗类型、常用手段,以及如何识别诈骗、防范诈骗,切实维护了居民的合法权益。

微信截图_20220719181002.jpg

此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好节目送到了老百姓的家门口,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提高了居民诈骗防范意识,降低上当受骗的概率,营造了反诈骗的浓厚氛围,帮助居民树立法治思维和危机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孟珊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0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