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开展财政惠民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王大伟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2/7/1 17:25:04 人气:7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20项实事政策宣传及财政惠农补贴一卡通二维码应用推广工作,6月30日,誓节镇民政、财政、人社、医保等部门联合在誓节街道开展财政惠民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您好,请问您了解今年的20项民生实事吗?具体您知道哪几项?”志愿者向来往的行人调查了解民生工程政策知晓情况并解读民生政策,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礼品。在邮储银行门口,志愿者指导群众如何使用手机扫码查询惠农补贴发放情况。“不出门就能看到发放的补贴,实在是太方便了!”家住牌坊社区的肖大哥开心地说,他今天刚在银行领取了残疾人生活补贴,当听说可以手机查询时,立刻打开了手机操作……

“除了集中宣传外,我们还在誓节镇的6家银行网点以及20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均张贴了二维码海报,构建起柜台查、自助查、网上查、扫码查等“四位一体”的补贴资金查询体系。”镇财政所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誓节镇将继续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扎实做好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系统三代社保卡更换工作,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服务水平。(王大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