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作者:王靖晓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2/7/1 17:27:06 人气:14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审计局以“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多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孔晖晖以《儒家思想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启示》为题,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与面临困境、儒家思想的背景与理论内涵、儒家思想对理想信念教育的启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儒家思想中汲取营养,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开展一次纪念章颁发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刘莉带领党组班子,向两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对他们在党的光荣历史表示敬意、称赞。向他们介绍我局党建及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党组织和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党的各项事业,多对审计工作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神情肃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广德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来到新杭镇砖桥社区和合兴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12户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时空长广、皖美新杭”展览馆参观学习,六个展厅内陈列的大量图片、实物、影视资料详细展现了古今新杭人民的艰苦奋斗和累累硕果,跟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切身感受这片土地上的红色记忆,了解一代又一代新杭人民身上的革命精神,历经了一次灵魂的触动和思想的洗涤。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共建网格开展创建活动,集中清理乱泼乱倒、乱披乱挂、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涂乱画等问题,同时对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确保环境卫生整洁、管理秩序良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一次党的理论学习。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使全体同志进一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真正把党的理论运用到审计工作实践并指导审计工作。(王靖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