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市税务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张宝 来源:市税务局 日期:2022/7/4 19:17:51 人气:17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德市税务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迎七一,重走革命路

6月27日下午,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冒着酷暑高温参观了卢村新四军牛山反顽战斗遗址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中,大家走进纪念馆参观,通过阅读英雄事迹、观看保留的历史遗物,仿佛置身于那一场场壮烈的英勇战斗中,耳边响起了冲锋前进的号角,经历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和升华,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迎七一,忆党史

6月28日上午,新杭税务分局前往新杭镇长广时空纪念馆开展“迎七一,忆党史”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分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长广时空的纪念馆,展览馆包括长广的古代史、近代革命战争史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长广煤矿建设史,大家认真观看了长广早期党组织活动和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让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艰难曲折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苦、前赴后继的奋斗精神

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6月28日,桃州分局党支部党员集中在广德市革命烈士陵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烈士褒扬工作新要求,深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活动。在场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了鲜花,唱响国际歌,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6月30日,在党支部书记匡胜飞同志的带领下,誓节分局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干部们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走在组合式税费队列、参与政策宣传、扎实推进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得出、顶得上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系列活动,让全体税务干部重温了党的奋斗故事、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凝聚了基层分局支部的战斗力,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退税减税”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张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1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